close

2011.9.30(五)
我從來不知道
自己居然有那麼好的演技
當母親跟我說是第四期的時候
我居還然還能一臉平靜地安慰她
下一刻走進洗手間後
開始流淚......
然後......深呼吸......深呼吸......翹起嘴角......微笑......微笑......
走出去,到客廳,和姊姊撒嬌
一直到送要去醫院的她出家門後
我的眼淚才又流了下來
然後,回到房間
痛哭

我要她活下來
我要她活下來
我要她好好地活下來
我只能相信
她會好好地活下來

我愛她
非常、非常地愛她

(不要打電話給我,我不能再哭了,我明天要陪她逛街、拜拜,不能腫著眼睛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